整理梗,我太棒了我要把之前大家点的梗结合起来,鹫日巨日已经完成任务了,那我就可以把梗结合起来搞连载坑了!!

 

1. 阿市的三年级翔阳+宋阁的白鸟泽团宠(可能再来稻荷崎日(與星空共舞))=三年级成长体翔阳来到没有日向翔阳的平行世界,不自觉到处瞎撩,今天跑青城明天跑白鸟,跟高校们(里的各位)都要搅和一下

 

#你特么穿着青叶的队服、带着研磨的帽子、手上还不知道被谁套了护腕然后说你是在发展纯洁的友谊关系???

 

#玛德和莫名其妙熟悉自己球风的家伙打配合就像怀里被塞了个自己超满意的对象啊,蠢蠢欲动已经是轻的了谁要做柳下惠啊???

 

#三年级的学长交给三年级的来泡你们一二年级的全给老子们爬!!!

 

2.团子的游戏病毒梗单独开出来,就叫富江游戏吧虽然跟富江没有关系,为了苏和剧情修改了单机的设定

 

#艹再次上线后以前欺负我的NPC们都乖得可怕

 

#你们为什么总是在我背后眉来眼去的

 

#明明你们都在笑我却觉得阴气弥漫,妈妈我好害怕

 

#退坑前只有一个人坏掉了,回坑后你们都坏掉了

 

 

PS:

#想要一边开连载一边补连载坑嘤嘤嘤

 

#你们等我活过这一周,冰冰的研日会有的,北北的双日向会有的,年下牛日会可能有的,爵爷会有的,君君想康的moba游戏也会有的,其他的短篇cp根据篇幅问题不管是单开还是被放进连载里面也都会有的

 

#不勤奋皮皮在线尖叫

 

#啊我忘记了国庆贺文!放开老子老子还能肝!!!!


评论(3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写我喜欢的cp,会爬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