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日菅)论坛体:女神突然对我超级好然而我已经有了男朋友该怎么拒绝她

#应该可以叫做沙雕清日菅
#菅日交往设定,清水学姐挖墙角中,清水不性转
#注意是清日+菅日
#沙雕论坛体短篇,虽然我根本没有写过论坛

 

1L  楼主

如题,求助帖

 

2L

???标题涉及要素过多,蹲了

 

3L

看了前半句我以为又有人要来骗我吃狗粮,看了后半句:吸溜,是美味的伦理的味道

 

4L

我比较好奇的是楼主男的女的,我看了标题半天愣是没有分辨出来

 

5L

好奇+1,在线等LZ码字

 

6L

不管LZ男的女的这故事都透出一股gay gay的愉悦气息

 

7L 楼主

是这样的,社团女神,姑且称她为K吧,因为长得超级好看性格又超级温柔,一直很受大家的喜爱,不管是同级还是学弟学妹都把她奉为女神大人。不过K因为性格内向,不太擅长与人相处,所以对人总是看起来很疏远的样子。因为跟她已经是三年的伙伴,所以我们关系才亲近了一点,说是亲近也一般只是那种比赛前会喊加油的亲近了。

 

8L 楼主

我是男的,上个月刚刚结束单身生涯。

 

9L

楼主男的?男朋友?散了吧楼主已弯。

 

10L

不不不,听楼主对学姐毫不吝啬的夸赞,我觉得楼主可能还能直回来。

 

11L 楼主

不会直回去的

 

12L

卧槽楼主对自己的性取向蜜汁自信,忍不住好奇让楼主如此坚定的男朋友是什么样子的了

 

13L

坐等一段禁忌爱恋,我押一毛楼主是下面那个

 

14L

???在遍地飘0的论坛中还能遇到活生生的1号吗,我赌一块楼主下面那个

 

15L 楼主

S是个很可爱很阳光的孩子,每天都活力满满的,个子小小的眼睛亮晶晶的,就算是在疲倦犯困的课后,见到他的时候都会让人眼前一亮,像是在水里放了一颗橘子味道的深水炸弹一样,“砰——”的一声整个人都会因为他开心起来!是个超有感染力的小男孩!

 

16L

卧槽这个超有画面感的描述

 

17L

卧槽这字里行间的喜爱

 

18L

卧槽这活力四射的小太阳人设

 

19L

楼主和他男朋友锁了,钥匙20L吞了

 

20L

???楼上??

 

21L

卧槽听这口吻楼主是个上面的

 

22L 楼主

......还没有发展那么快啦,S还是个小孩子,你们想的太早了啊哈哈,不过啊,体位这种事情,我还是很有自信的。

 

23L

好了狗粮我吃够了,我现在比较好奇K学姐跟楼主的事情

 

24L

也对毕竟是个求助帖,楼主快码字,我等电车等得无聊到爆了

 

25L

本宅男表示很好奇女神这种生物会怎么对别人好

 

26L 楼主

很难说清楚,其实K从外表上看超级高冷的,完完全全是那种冷美人,虽然二年级的学弟对她很殷勤,她却总是爱搭不理的样子,近似是一种个性害羞到冷酷的类型,我们也都理解。在我没恋爱之前,还旁听过学弟们在私下里关于K的讨论,说不知道K学姐主动起来是什么样子。

 

27L

就现在的情况来看,学弟们估计会想:我以为你是个旁听的原来你是个抢跑的

 

28L

那楼主谈恋爱之后还旁听过吗?

 

29L

我再赌一毛楼主恋爱之后脑子里面都是他的小男朋友

 

30L

所以楼主还是背着S和K好上了?

 

31L 楼主

没有的事!

 

32L

楼主求生欲旺盛地一匹

 

33L

楼主尖叫鸽:我永远喜欢S——!!!!

 

34L

所以K学姐究竟做了什么才引起了弯男的注意

 

35L

弯男什么鬼哦虽然确实是哈哈哈哈

 

36L 楼主

有一次我们要外出打比赛,比赛前我不小心给自己太大的心理压力,所以手心冰凉。当时S也在场上,我还处于暗恋S的状态。我没办法事事都做得完美,但还是想在他面前做得更好,这么跟自己讲着,一不小心就负压过火了,估计当时脸色不怎么好,K就走过来握住了我的手,说这样就不冷了。

 

37L

!!我酸了楼主什么人生赢家剧本,泡得了男朋友碰得了女神!!

 

38L

暖手这个真的超级暖啊啊啊我尖叫!!前段时间我去看排球比赛,比赛结束之后我看见了一个超级超级漂亮的眼镜美人,当时有别校的人想要调戏她,我一个女孩子也没有同伴不敢上去帮她,就差找保安了!那时候突然有一个阳光一样的小个子冲了出来说“xx是我的学姐你们不能欺负她”什么的,看得出来他超级害怕但还是勇敢地站出来了。事情解决之后,他还握着学姐的手说“我帮你暖一下学姐就不冷了吧,学姐不要害怕我们都会保护你的”,那个时候学姐的眼神真得超级超级温柔,我一个偷看的人差点就弯了!!从此以后我就吃起了学姐与学弟的CP!

 

39L

楼上手速惊人!!不过学姐学弟这对也太暖了吧我吃了!

 

40L

好羡慕啊我也想成为被暖手的那一个!

 

41L

暖手其实还好,出于安慰的目的好朋友之间也会这么做的吧

 

42L

不我至今认为学姐学弟之间是爱情

 

43L

所以K学姐是从那时候就开始对楼主很好吗?

 

42L 楼主

不是的,很巧我们也是排球社团。在之前因为断代原因实力不济了一阵子,大家很不甘心却也无可奈何,就在这时候S他们进来了,我们在他们身上看到了飞翔的希望,K也受到触动反思自己,变得更勇敢了。

 

43L

哇LZ真是无时无刻不再夸赞着自己的男朋友啊

 

44L

我哭了楼主的男朋友拿的什么救世剧本

 

45L

听起来K和S关系也很不错的样子,仅凭借暖手的信息我们也无法帮助你啊楼主

 

46L 楼主

只有一件事的话我也不会多想,毕竟大家之前只是关系单纯的友情。可是最近K实在太奇怪了,她的学习很棒,因此被施加了很多压力,所以社团她也就只留了排球社一个,但是她最近突然对家政起了兴趣,每周都要去上家政课做些烘焙之类的事情。就在上周她拿着小饼干说“我是第一次做这个,不知道味道怎么样”并邀请我品尝,我当时没多想什么就吃了,那个时候学弟们都超嫉妒地看着我,后来拉我到角落说小说里面一般人都会把第一次的烘焙留给自己喜欢的人之类的话,我当时惊呆了,虽然她很有天赋、饼干味道也很不错但是绝对有哪里很奇怪吧!

 

47L

第一次的饼干,擦,好羡慕

 

48L

如果楼主是单身直男,我会羡慕,可惜楼主是已婚弯男

 

49L

小说里面确实都是这么写的......

 

50L

不止小说,漫画跟电视剧也一样。

 

51L

所以......听楼主的意思,大家都不知道楼主和S恋爱了吗

 

52L 楼主

......虽然的确是在交往没错,可是最近比赛很忙,现在公开的话总感觉太过草率,所以目前还是地下恋情的样子,虽然我很想公开,可是也要为他考虑,啊我也很想明目张胆地跟S谈恋爱啊,至少这样就不会有讨厌的家伙借着训练的名头来缠着他了

 

53L

听起来S很受欢迎啊

 

54L

那种亮闪闪的人不受欢迎才奇怪吧

 

55L

既然交往了,楼主最好还是要拒绝一下学姐,这样拖着对人家也不太好吧

 

56L 楼主

我也有在拉开距离。昨天K突然来问我周末有什么打算,我担心自己会错意闹尴尬不敢直接和她摊牌,所以就跟她说这周要学习之类的,然后K也没有纠缠,还说正巧可以让我帮忙在周末辅导一下我们社团二年级的功课,为了拒绝学姐可能的约会邀请我就答应了,可恶我这周本来是要陪S一起逛街看《温柔前辈》这部新上映的爱情片的

 

57L

哈哈哈好惨啊楼主

 

58L

哈哈哈虽然很想笑但是楼主也是真实苦恼的吧

 

59L

楼主不如直接跟学姐摊牌好了,然后拜托她不要告诉其他人,学姐应该会理解的吧

 

60L 楼主

啊,直接说出来的话,我也有想过,可是一直有点担心以后会闹的很不愉快

 

61L

我觉得59L的想法还行,这么拖着的话,对S也不太好吧,跟情敌友好相处什么的

 

62L 楼主

!确实是我没有考虑完全翔阳的感受,那我要去开口了。

 

63L

楼主加油!

 

64L

去吧楼主

 

65L

不对吧!楼主是不是暴露了什么!!

 

66L

草是名字啊名字,翔阳是楼主男朋友的名字!!

 

67L

擦不会吧,翔阳,小个子,排球部门,答案不是已经很明显了吗?那么这位学姐......不会就是很有名的那个三年级的黑发美人吧!!

 

68L

不会是真的吧,擦我现在更羡慕楼主了怎么办!!!

 

69L 

哈哈哈怎么可能,翔阳不是跟清水学姐是男女朋友吗?

 

70L

???

 

71L

???

 

72L

我是他的同班同学啦,前几天我看见清水学姐叫他出来给他送饼干,说是已经找人试吃过了不会有问题的,翔阳吃得可开心啦,一口一个谢谢清水学姐,然后清水学姐就笑眯眯地揉揉他的脑袋,说“没关系,翔阳以后想吃的话都可以来找我~”

 

73L

......

 

74L

接上,刚才我还听到他们说话,清水学姐说要邀请翔阳看电影,翔阳说周末应该跟菅原前辈有约,那边清水好像说“菅原这周要忙着自己和二年级的学习”之类的,就把翔阳说服了,他们现在在讨论准备看什么电影,好像是打算看《温柔前辈》什么的,一个很出名的前辈后辈恋爱的故事,这肯定在一起石锤了吧哈哈哈

 

75L

......

 

76L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想替楼主哭一场

 

77L

带上我,楼主好绿......不楼主好惨

 

78L

楼主:我也想和你看电影为什么我不能有姓名

 

79L

楼主:枉费我怕伤你心,你却来偷我家

 

80L

楼主:我以为你想泡我,你却是想泡我老婆

 

81L

哈哈哈哈你们别说了我的泪水被笑回去了艹

 

82L

我是37楼我有话说,我现在不酸楼主了我可怜他,赔了男朋友又折了女神

 

83L

我是38L我有话说,那天我看的是乌野的排球比赛,那个小个子球员是乌野的10号,所以......你们懂得,暖手而已嘛

 

84L

别说了,我的眼泪止不住了

 

85L 

嘤嘤嘤

 

86L

嘤嘤嘤

 

87L 楼主

我回来了,刚才我跟K坦白了跟S的恋爱,K表示“没关系,我不在意”,这要怎么办啊,还有别的拒绝方法吗?

 

88L

......是的,学姐当然不在意

 

89L

楼主,我们觉得你需要担心一下别的事情

 

90L 楼主

怎么了,我刚出去几分钟上面发生什么了吗

 

91L

没什么,只是世界开了个绿色滤镜美颜

 

92L

没什么别看了楼主,也就是墙角漏了个风

 

93L 

求你了楼主,别低头翻记录了,帽子会掉

 

94L 楼主

......

 

95L 楼主

!??????

评论(59)
热度(1758)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写我喜欢的cp,会爬墙